今天是: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举办“英语与英美文学文化学习”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5日 09:41    作者:包文倩   编辑:孙剑  点击:    

924日晚,院于我校东区明德楼113教室举办“英语与英美文学文化学习”主题讲座

此次讲座,我院有幸邀请到广西民族大学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跃军主讲我院副院长蒋芬出席该讲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蒋芬首先介绍张跃军在教学与科研上取得的出色成绩紧接着,张跃军通过讲述自己出国留学的经历切入此次讲座主题,他以培根的作品片段为例,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地阐明了读书的功用进而明确了读书的重要性。在英美文化方面,张跃军着重强调谈论文化不能笼统要具体细致此次讲座跃军传达对我院学子的殷切期望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学子能够形成学习英美文化的学习体系。讲座最后,蒋芬总结:外院学子应学会读书,趁着青春奋力学习,让文化基因融入血液书写精彩人生

此次讲座深化同学们对英语与英美文学文化学习的认知,增强同学们学好外语的决心,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明晰正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