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赛事报道: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广西高校大学生翻译初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6:39    作者:   编辑:熊惠  点击:    

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以赛促学”方针、全面构建“赛学互促”机制、大力推进英语教学的改革和成效,1113日,由广西翻译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广西高校大学生翻译大赛(初赛)在我校如期举行。我校共有1925名学生积极参赛,B类参赛学生为558人,C类参赛学生为1367人。

校级初赛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学子们全程均以饱满的热情参赛答题,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此次比赛是我院学子展示自己才能、发挥自己能力的舞台,更是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培养高素质的英语翻译人才的途径。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这次比赛,亲临赛场巡考,并强调做好赛场疫情的防控工作,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还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翻译水平的机会。愿同学们能赛出水平,在赛事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