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关于做好 2021 年下半年区级、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09:28    作者:   编辑:熊惠  点击: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工作,强化教学改革项目的规范管理,促进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现就202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工作范围

(一)凡经教育厅批准立项的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以及学校组织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已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

(二)自治区级项目结项结论以教育厅下达公文为准,校级项目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结题审核,通过的项目将颁发结题证书。

(三)教改项目必须严格按照项目起止时间完成研究任务、如期结题。其中因为立项下达文件延误时间的,项目完成时间相应顺延;确实需要延长研究时间的必须提出书面延长结题申请,填写项目调整表。

二、结题工作要求

结题办理时间分上、下半年,逾期提交材料顺延下期办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一)区级本科教改项目结题材料上交学校教务处高教室时间为4月15日—20日、9月18日—22日前。形式审查合格后由学校统一上报教育厅。

(二)校级教改项目结题材料上交教务处高教室时间为5月10—15日、 10月10日—15日前。

请各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研究结题前一个月主动与教务处高教室联系结题材料准备事宜,并按各级各类项目结题要求整理材料上报高教室,所报送材料按要求打印、签章,汇编成册。

三、结题材料撰写要求

(一)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材料一定要包含相应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方可申请结题。

(二)所有的理论成果必须与本项目研究相关,并在项目立项后取得,在正规的刊物上公开发表。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请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结题材料清单(附件1、附件2),填写装订好结题材料,并登录玉林师范学院教学项目管理系统,完成结题项目的网络填报。本次教改项目结题工作采用网络评审的方式进行,请各位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指南》(附件10)进行填报,本部门管理员对各项目负责人提交的结题材料进行审核提交,否则将无法进行校级结题评审。

(二)各部门教改项目管理员分别于上述时间前将纸质材料提交到行政楼213办公室徐萌艺处。所有区级、校级教改项目电子版结题材料按照学院-区级(校级)-教改结题材料(如:文传院-区级(校级)-教改结题材料)格式命名后,连同《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3)统一发送至教务处徐萌艺OA邮箱。

五、注意事项

(一)确有项目研究计划、项目组成员、研究时限需要进行重大调整时,须由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调整申请表》。

(二)结题成果中提及到的所有成果必须与本项目研究相关,须支撑本项目研究,否则结题审查不予通过。

(三)此次结题需要颁发结题证书,请各位老师务必将汇总表的项目名称、项目组成员填写准确完整!

(四)不接收未按结题要求整理装订的单个结题申请材料。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徐萌艺联系:0775-2672550。

教改咨询群:玉师院教学项目交流群 336359789

 

 

附件:

1.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结题材料清单

2.  校级教改项目结题材料清单

3.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4.区级教改项目结题申请表

5.校教改项目结题申请表

6.区级教改项目结题材料目录(参考)

7.校级教改项目结题材料目录(参考)

8.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调整申请表

9. 玉林师范学院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调整表

10.玉林师范学院教学项目管理系统项目结题操作指南

11. 2018年及以前到期未结题的区级本科教改项目一览表

   12. 2018年及以前到期未结题的校级教改项目一览表

                                                                                      教务处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