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第三届上海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17:17    作者:   编辑:冯宗传  点击:    

   5月27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廖锦超教授指导的六名学生受邀参加第三届上海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


   上海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是一个由中国学术英语协会和英国文化委员会组织的、具有比较大影响力的国际性学生学术会议,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此次研讨会由上海理工大学主办,来自国内外34所高校、200多名大学生参会,我校是广西唯一一所参会高校。
   经过会议主办方组织国内外专家的严格筛选,研讨会有83篇论文入选,其中我校有3篇学生论文入选。外国语学院2015级卓越英语教师实验班的肖鑫等3名同学分别代表自己的论文合作团队在会议的分会场宣读自己的论文,并获会议组委会颁发的论文宣读证书。


   本次研讨会,我校参会同学围绕“Zero Carbon, Zero Poverty”这个主题,与参会的国内外高校同学深入探讨和交流,充分展现新生代大学生们良好的科研素质和一定的学术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