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团支部走进玉林和睦社区参加“树清廉家风,创清廉家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5日 16:14    作者:杨溢 邱金莲 韦晓霞   编辑:朱晓露  点击:    

11月5日上午,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号召,英语222班团支部、商务英语213班团支部、商务英语212班团支部和英语214班团支部走进了玉林和睦社区,与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由该社区妇女主任主讲。

在本次宣讲活动中,该社区妇女主任围绕家教家风进行了阐述。她指出如果每个家庭都风清气正,社会风气自然会得到改善,也会相应地“正”起来。此外,她还向同学们分享了家教家风的传统故事,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活动过后,该社区的负责人还带领各团支部深入社区进行了发传单的活动,强化该社区居民清廉家风对家庭和谐幸福重要性的认识,为全社会建成优良家风贡献力量。

本次宣讲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弘扬优秀家教家风,有利于构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