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喜报:玉林师范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外语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6:32    作者:   编辑:熊惠  点击:    

近期,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全国决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主办,分为英语和日语两个赛道,英语赛道对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难度,设置了初赛和决赛等两个环节,均采用线上形式比赛。英语赛道吸引了来自全国240余所高校的6.3万余名学生报名,竞争激烈。

我校报名英语赛道的学生合计874人,经初赛、决赛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英语赛道有17名学生荣获特等奖,7名学生荣获一等奖,4名学生荣获二等奖,10名学生荣获三等奖,14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获奖名单如下:

 

“新文科”建设背景下,我校一直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实践教学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外语学科竞赛,提高他们的英语综合语言应用能力,从而不断提升我校英语学科竞赛工作的实际成效,并努力打造我校英语学科竞赛的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