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英语写作、英语阅读大赛(广西赛区)复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5日 21:30    作者:   编辑:熊惠  点击:    

115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英语写作、英语阅读大赛(广西赛区)成功举办。我校10名选手从校初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进入演讲、写作、阅读广西赛区复赛。

本次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科高校英语类教学指导委员会、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由南宁师范大学承办,成立竞赛组委会,负责比赛活动的具体组织和协调工作。英语演讲比赛以线下形式进行,写作和阅读大赛以线上形式进行。

2022年演讲大赛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奉献给世界的中国智慧)为定题演讲题目,激励青年学子勇担时代责任,展示中国智慧,传播中国声音;写作、阅读大赛以科技护航,提质增效,由“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为大赛持续助力,以人工智能深度赋能,实现异地同频竞赛,为院校、选手提供稳定便捷的无纸化参赛体验。各项比赛内容充分考查并培养作为国际化人才所必需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理性分析与辩证思考能力等多维度综合素养。

  我校青年学子已在三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大学生志存高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预祝晋级的选手们在决赛中披荆斩棘,勇攀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