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院统战对象参加学校举办的统一战线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09:45    作者:   编辑:熊惠  点击:    

623日,我校到福绵沙田镇六龙村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携手奋进迎接党的二十大”2022年统一战线联谊活动。我院无党派人士沈燕琼、蒋芬、龙森祥,民主党派会员郎晓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唐仁郭代表学校向全体统一战线成员凝心聚力作贡献表示感谢。唐仁郭分别从专业课程建设、科学研究、育人成绩、基础设施建设、社会声誉以及统战工作成绩等6个方面通报了上半年校情。他表示,半年来,学校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议、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等方面取得重要进展,科研与育人取得新成绩,师生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社会声誉持续向好,对台工作积极有作为,党外人士成长锻炼更有机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发力等等。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包括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在内的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增强政治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贴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三是要立足时代方位,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服务玉师、争当表率的意识,争创一流业绩;四是要全面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自身建设水平,各二层机构党组织要把统一战线工作放到学校发展的全局中去考虑、去谋划、去安排,在服务大局、团结鼓劲、构建和谐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