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8日 16:56    作者:邓莹莹 彭小梅 杨璐   编辑:朱晓露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6月7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我校东区知行楼506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吕晶晶,该支部学生党员和班级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务工作者漆唐丽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许凤英、刘郦葵担任监票人,唐均琳、韦丽萍担任计票人。会议伊始,漆唐丽详细介绍会议流程。紧接着,黄紫曼等八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就一年以来其本人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与检讨。随后,在座预备党员的班级代表对其一年来的表现进行民主评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本次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投票,大会一致同意黄紫曼等八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吕晶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希望全体在座党员同志能够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有利于全体学生党员重新认识自己,坚定入党初心,对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