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党】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 19:43    作者:杨小惠 宁冠凤 杨丽华   编辑:朱晓露  点击: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注入新血液,凝聚新力量,6月7日晚,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我校东区厚德楼1-1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毅,该支部在校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各班级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务工作者颜嘉欣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大会伊始,颜嘉欣介绍了会议的详细流程。其次,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李欣、文婕为监票人,韦金丽、杨旺健为计票人。随后,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就思想、生活、学习及工作四方面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和自我检讨。紧接着,各预备党员的班级代表对其一年来的表现进行民主评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投票,大会同意侯月梅等十六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陈毅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该支部全体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日后党支部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