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党】我院召开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0日 18:57    作者:彭小梅 张玉颖 郭馨雨   编辑:朱晓露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建设,5月19日上午,我院于我校东区新民楼D10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映然担任主讲人,我院党委书记梁国初担任主持人,我院全体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会上,黄映然向全体学员讲述了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相关内容,他强调,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要求我们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正确方向,坚守文化立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紧接着,黄映然从国际和国内两个方面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阐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艰巨性,他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是一个伟大而艰巨的任务,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最后,黄映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期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增强文化自信,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其政治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