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党】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2:20    作者:邓莹莹 宁冠凤 郭馨雨   编辑:朱晓露  点击: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提高学生党员争做先锋党员的政治觉悟,5月25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我校东区厚德楼2104教室开展五月份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活动由我院第三党支部书记陈毅担任主讲人,该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弘扬劳模精神,争做先锋党员”为主题。活动伊始,陈毅向在座学生党员阐述了新时代下劳模精神的含义及其深刻内涵。接着,陈毅播放一则关于全国劳动模范,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申纪兰的励志短片,激励在座党员学习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在座学生党员要自律自觉,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及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培养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随后,他向在座学生党员分享了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党校始终不变的初心就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最后,他对在座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有利于激励学生党员向优秀劳模学习,争做先锋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