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党】我院党委开展2023年春季期入党发展对象第二次观影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0日 15:42    作者:张敏 杨丽华 张玉颖   编辑:朱晓露  点击:    

为加强入党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增强其爱党爱国意识,5月19日晚,我院党委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1-103教室组织开展观看电影《长津湖》第二次观影课活动。我院2023年春季期全体入党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1950年,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观影结束后,入党发展对象纷纷表示,《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红色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他们被革命战士们前仆后继、英勇无畏的爱国精神深深触动,并激励自己在今后的日子里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砥砺前行,争做时代新人。

此次观影课活动的开展,让入党发展对象在潜移默化中深受党性教育、强化使命担当,有利于我院入党发展对象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基因,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