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专业认证】我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9日 17:58    作者:李思奇 韦晓霞   编辑:朱晓露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英语师范专业建设工作,4月28日,我院于我校东区厚德1-306教室召开英语师范专业教师会议。院长沈燕琼,副院长郎晓娟,全体英语师范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沈燕琼主持。

会上,郎晓娟详细地介绍了教学大纲的修订要求,并对教学大纲模板的七个板块的撰写要求分别进行说明。其中,她重点说明第二板块的课程目标、第四板块的课程详细以及第五板块课程考核与评价。紧接着,她强调,我院英语系培养的是师范生,这与纯粹的英语专业学生很不一样。因此,她要求各位教师在授课时,需要自觉融入师范生技能方面的讲授。比如,上英语语音课,我们不仅仅是要教会学生如何用准确的方式发音,还需要教会学生如何在将来教授他们的学生发音技巧。

随后,由沈燕琼来布置我院近期的工作安排。她指出本学期的授课教师要以课程组为单位,先修订教学大纲,后制作出模板教案和课堂展示,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磨课。她再次提醒各英语专业教师都应自觉学习师范专业认证的知识。

最后,由朱波交代有关实习、见习以及研习的相关事宜,还有各自需要上交的各项材料,以及对应的材料的撰写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