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日语专业评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10:41    作者:   编辑:朱晓露  点击:    

为扎实推进日语专业评估工作,4月4日下,我院于东校区厚德楼2-301会议室召开日语专业评估工作培训会,我院党委书记梁国初,副院长郎晓娟、熊惠,日语系主任石亮亮,日语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石亮亮主持。

会上,梁国初首先阐述了日语专业评估的重要性,着重强调专业评估对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求全体日语教师积极配合评估工作的开展,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评估工作中。熊惠从日语专业评估的内容介绍、专业评估的标准、专业评估的理念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最后,石亮亮分配评估工作任务,并确定评估材料汇总的时间截点,要求全体教师按要求保质量完成任务。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让全体日语教师对日语专业评估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认识,深刻领会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为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