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玉林师范学院二十二届球类运动会】我院男子羽毛球队成功晋级四强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8日 16:23    作者:谭紫琪   编辑:朱晓露  点击:    

527日上午,我院与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于我校东校区羽毛球馆2号场地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男子羽毛球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中,我方第一位队员通过一记记精彩的扣杀、高远球吊球,快、准、狠杀对方个措手不及,充分展现了我方队员精湛的球技和专业的水准。第二位队员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利用远近球战术平高球、反手高球等球技,继续保持领先的优势。第三位队员通过高远球技术与对方球员进行比拼。场上,比分慢慢拉开,双方球员进入激烈的状态。我方队员在观众的欢呼与队友的鼓励下,严密防守,选择适当的时机向对方发起猛烈进攻,频频得分,真正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

最后,我院以31的总比分战胜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成功晋级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