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 19:47    作者:李沛蓉 宁冠凤 郭馨雨   编辑:朱晓露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7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我校东区知行楼506教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吕晶晶主讲,我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曾宪明列席本次会议,该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党课由党务工作者漆唐丽主持。

本次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漆唐丽首先向在场学生党员介绍会议各项议程以及参会人员。课上,吕晶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接着,曾宪明向在场学生党员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以及具体目标。他鼓励在场学生党员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和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最后,曾宪明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在座学生党员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注重理论实践,在实践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课的开展,有利于该支部学生党员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