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领导对咖啡屋和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19:08    作者:   编辑:朱晓露  点击:    

3月3日早上,我院领导对咖啡屋和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并在东校区知行楼咖啡屋召开2022年春季期安全卫生工作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梁国初,辅导员梁敏捷、朱晓露以及咖啡屋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梁国初首先提出咖啡屋作为我院的创新创业基地之一,希望各位员工做好带头示范作用,为做好咖啡屋品牌和口碑,尽心尽责工作。梁国初强调食品安全问题,并对咖啡屋全体员工作出要求:一是确保食品从正规渠道进货,严守质量关,保证食品质量。二是要求各位员工必须注意身体健康,坚持持健康证上岗,上岗不带病,上岗期间注意保持个人卫生。三是员工上班期间必须要佩戴口罩,穿戴整洁,文明经营。四是注意保持咖啡屋的环境整洁和器具的卫生。随后,梁国初对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也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我院将做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守护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全力将咖啡屋和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办出特色,办出品牌。